梦幻天堂

【土银】只是喜欢你而已(有性转,慎入)

第四章

真选组例行晨会,不出意料的冲田队长又迟到了,只是意料之外的是冲田队长都到了,但是晨会的主持人土方副长却还没到,底下队员各种猜测,难道副长又被宅十四附身了?可是,十四不是已经成佛去了吗?

就在众人快要爆发的时候,副长大人姗姗来迟,脸上还抵一个非常大的黑眼圈,黑短直凌乱的趴在头上,队员们哪看到过这样的副长,纷纷一脸见到鬼的表情。土方没什么心情和他们瞎闹,只是说了句,有什么事情快说,没什么事情大家解散。

祸不单行又一次体现在了土方的身上,平时基本没事的组员(我们真选组每天都在认真的保护着江户人民的安全,无良作者你不要污蔑我们)这一次一个接一个的报备,而且每一件都是大事,土方本就没睡好头疼的头就更疼了

【报告副长,前天桂小太郎和高杉晋助在码头见面,连船员都没有,貌似在谈很重要的事情】

【报告副长,昨天桂小太郎和万事屋老板在酒馆见面,疑似要用炸弹炸了真选组,伊丽莎白也在跟着他们喝酒】(混蛋谁管伊丽莎白喝不喝酒啊)副长忍不住OS

【报告副长,今天有天人扮做地球人潜入吉原疑似要在地球贩卖天人专用炮弹】

【报告十四,明天将军要去高天原,让我们陪同】

“谁TM说的谁要去高天原,关我们毛事啊,先处理桂和吉原的事情啊混蛋”

“十四你不喜欢我了吗,将军自己说要去,我们也没有办法啊”泪眼汪汪的近藤组长无辜的望着土方,如果不是某只猩猩全裸的站在自己的身边被队员们瞻仰的话自己还真是觉得自己哪里做错了。

“齐腾你去跟踪桂小太郎,山崎你去监视万事屋,铁你今天去吉原打探,记得带上你那神奇的墨镜,近藤先生你明天和将军去高天原,有什么事情即时和我报备,解散”

“十四,将军指明让你,我和总悟三个人一起去”还是泪眼汪汪的大猩猩无辜的对着土方说。“而且,将军说了,男人去女郎店不太好,让我们都换女装去,将军自己也换女装”

“让老子穿女装,我觉得果然还是去暗杀将军比较容易,女装什么的,谁爱穿谁穿”

本以为这话是出自抖S的冲田队长所言,但是,大家看向声源,一脸天塌下来了的表情,【这,这是我们家对将军最上心的(当然除了松平大叔)(近藤和冲田根本不管事)副长大人会说的话吗?老天给我一棍让我清醒清醒吧】

“哦哦哦,原来真选组有人因为不穿女装而要去暗杀将军啊,我数到三如果土方还不愿穿女装的话,近藤你和我来局子喝喝茶吧,三”枪声和三一起想起,近藤的脚边立马一个坑。说曹操曹操到,来着就是真选组的最高长官,松平片栗虎

“一和二呢”颤抖着的近藤泪眼汪汪的说着

“男人只要记住三就行了”

“好,我去”他可不想真选组的支柱因为某人的恶作剧而挂了,虽然自己有的时候也恨不得他挂掉,但是性质完全不一样,副长大人在松平的淫威下屈服了

“哟西,那我明天就不陪你们玩了,你们三个好好陪陪小将,他少一根毛,近藤就少一块肉哦,就是这样哦,拜拜”

“女装什么的,谁TM……”真选组大门立马出现一个洞眼“谁不喜欢啊,女装赛高啊”某一时刻,宅十四和土方十四郎谁都分不清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