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

【土银】只是喜欢你而已(有性转,慎入)

第二章

 

呆坐着在万事屋也想不到办法的银子出门了,有可能运气好碰上几个变态人妖星人,还能搜到解药呢,那样就万事大吉了。可是综合以往坂田银时的运气,这基本为零,而且往坏的方面发展的可能性基本为百分之百。  

这不,银子对面一身黑色制服,一头黑短直的真选组的坂田银时的克星——鬼之副长土方十四郎出现在了眼前。逃是不可能的,坂田银子直接无视我们的副长大人从副长大人的身边走了过去——才怪,被副长大人抓起衣领拎了起来与自己面对面。

“槽点太多你让我从何说起,话说作者我们明明对面走为什么会从【身边】走过,为什么我非要死鱼眼和我面对面那么近,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这家伙变成了女人?”副长大人抓住银子的领口对着天空喊道。以上当然老天无视

这边的坂田银子开口了“啊嘞,这是真选组的制服,您应该是副长土方十四郎大人吧,大街上抓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做什么,我做了什么犯法的事情了吗?如果没事您能放手吗?您看您的手……”

这边我们的副长大人脸上明显一个【井】字,内心戏十足。【对啊,我为什么要抓她,就是因为她无视我?为什么她无视我我就那么生气?为什么我要和天然卷离得那么近?话说回来,天然卷变成女人竟然还有一点点好看,白皙的皮肤,银色的卷毛,巴掌大的脸蛋,一双红色的死鱼眼也变的顺眼了,还有嘴唇,小巧红润,只是有一点点好看,真的只是有一点点,才不像自己,变成女人之后绝对能迷倒一大片男人】

听到了天然卷说的手,副长大人顺着银子的视线望去,本身银子的衣服领口就偏大,被他这么一拉,半边胸都露出来了,而且还是在大街上,好多行人已经往他们这边望了。副长大人立即红了脸背对着银子。虽然土方也看过不少女人,胸比银子大的也不少,但是让副长红了脸的,还只是第二个。副长大人自我安慰【只是因为天然卷平时是男人,这次变成女人,自己又拉着人家的胸(并不是)所以做了对不起大众的事,对,就是这样,才不是喜欢天然卷的胸(副长大人您的注意点错了啊喂,为什么是喜欢银子的胸啊混蛋)】

这边的坂田银子才不是好惹的,本来就够不爽的了,又看到了死对头,又被死对头扯着领子质问,有被死对头赤裸裸的看了胸,洞爷湖立马出手往副长大人的背上砍了上去

土方虽然内心戏十足,但是在总悟的锻炼下本能反应的接下了银子的一招,刚想还手,突然看到了银子的脸和身材,冲出去的左手还是收了回来,这边银子可没有想太多,直接左手往土方的脸上招呼了上去,土方被打倒在地。眼看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再这样下去,明天江户大街小巷估计到处都在传【真选组副长土方十四郎大街上和一女性大打出手,疑似感情纠纷】。为避免传闻,土方把银子拉到一偏僻巷子里

    看周围再也没有看热闹的人之后,土方对着银子吼道“你闹够了没有”

我们的银子小姐才不会那么乖乖听话的说,我闹够了。只会变本加厉

“你为什么不还手,不会是因为我是女人吧,副长大人你别忘了我脑袋里可是不折不扣的男人呢,只是看着这张脸看着这个身材就下不去手,土方先生还真是温柔呢,那如果……”

银子拽着土方的领子,一张嘴凑向土方的耳边轻轻地吹着气说着“这样呢……”

本来就不善面对女人,现在这个女人离自己那么近又做着这么……色情的事情,土方的脸上羞的通红,本能的,身体起了微妙的反应,与自己贴的很近的银子自然是感觉了出来

“喂,副长大人是多久没有发泄了,对着我这个虽然外表是女人但内心是废柴大叔的人也能站起来,真是気持ち悪い。银桑我啊,还是对着结野主播比较有感觉,副长大人您就慢慢想着随便的女人去发泄吧,不过千万不要想着银子我啊,不然我会吃不下饭的。就这样,再见。”

与那边潇洒走掉的坂田银子不同,这边可就苦了我们副长大人了。不仅对着死对头起了反应,关键是那个死对头是个男人啊!我是变态吗?我为什么会对那个死鱼眼起了反应,难道是最近没有发泄?不对,老子走的是禁欲风格,作者你这样设定真的大丈夫?人设完全偏离猩猩的设定了好嘛!不管什么风格老子肯定是禁欲太久了,发泄出来就好了,死鱼眼什么的,果然是死对头!这个设定才对,嗯,就是这样,老子才没有喜欢天然卷那个混蛋呢。边走边OS的副长大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