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

【土银】只是喜欢你而已(有性转,慎入)

第五章

     第二天四个身材高挑的【美女】出现在了高天原的门口

最显眼的无非是那个身材壮实皮肤棕黑棕红明显给人一种异域风情的【美女】。谁把大猩猩带到牛郎店的啊混蛋,众人的一致反映。

再看其他三个,虽然众人都知道三个都是男的,但是没有一个客人和店员去戳破,因为被她们身上的气质所折服。将军是和服装扮,红色的和服不显俗艳,穿在他身上明显高贵了的感觉,再加上头上的发饰(假发),真让人觉得这是哪家的贵族,其实他们没有猜错。真的是贵族啊。

再看总悟,娃娃脸再加上白皮肤,高高的马尾,把普通的女高中生的衣服称得无比的可爱,排除眼睛里的邪恶的目光的话,真的是漂亮的人呢。

再看看土方,随便挑了个黑色的长款中袖连衣裙上场了,本来想着黑色的话不会让人觉得太有违和感,但是没想到这件裙子意外的合适,一头黑长直加上这套裙子和他的五官表情,活脱脱就是冰山美女一枚,即使身高显著,但完全给人的感觉就是……好看。(这个私心是按杉田智和桑的一个女装做参考,那时候的杉田真的好漂亮)

高天原的老板狂死郎先生看到了门口的三个【美女】和一个【野兽】,马上抛下身边的客人迎了上去,这些可不是一般的客人,满脸的冷汗。刚把四位客人安排在偏僻的一个角落,立马传来两个声音

“怎么回事,明明是我们先点的狂死郎先生,那边的几个变态先生不懂得先来后到嘛混蛋”

“就是阿鲁,难得银酱带我们出来玩儿阿鲁”

随后一个声音紧随其后“喂,你们两个适可而止些啊,那些人事我们能得罪的起的嘛”然后立马变了个脸笑盈盈的朝将军坐的地方说“啊弄,不好意思啊,几位,我们家这两个心情不好,您多担待这点,我马上带他们走”

不用说,这三个人自然是一开始看到门口情况的事万事屋银桑,神乐和新八唧。

“我们这边才是,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到你们那边坐坐吗,我来请客”理所当然是我们的将军大人应答,因为另外三个才不想跟万事屋的一起。

近藤那边是怕新八和阿妙说自己去牛郎店,虽然不是自愿的,但是那样子自己的面子往哪儿放(局长您早就没有面子了不好意思)

总悟是才不要被中国女孩看到自己穿女装的样子,那样子自己会被当把柄笑好久的,自己抖S的面子往哪儿放。

至于土方,就是完完全全怕尴尬,毕竟自己之前的举动还有银子的话一直就在耳边,混蛋被其他人知道自己禁欲系的面子往哪儿放。

可是,熬不过上头的命令,其他三个只能乖乖的跟在后面权当自己是空气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默默地祈祷


可是,这是不可能看不见的

最先找茬的就是银子,本来是想问狂死郎借钱去人妖星球才来的这边,结果狂死郎先生说下周要装修,要搞到更华丽让客人更喜欢,没有资金,就无奈的请他们几个喝了酒,就结果好死不死看到了死对头,新仇旧恨一起来,说话就尖酸了起来

“哟,这不是我们伟大的真选组的副长大人嘛,穿成这个样子来牛郎店啊,是有多寂寞啊,都不论男女了,还是说女人已经满足不了副长大人了呢”

“喂,万事屋,说话注意点,我知道你讨厌我,但是这边还有三个未成年和将军呢,不要给孩子传输不好的影响”

“啊啦啊啦,土方副长还真关心祖国的花朵呢,呵呵”

说实话如果不是土方特有的青光眼,一开始坂田银时是没有认出来的,毕竟土方这个打扮完完全全就是女人的样子,最多也就是身高高的女人,他才没有被惊艳到呢

 那边的银桑和副长已经继续喝着闷酒了,这边的冲田和神乐从一开始冲田坐下的时候就开打了

“喂臭小子,别以为你穿成这样我就不会打你,表面上漂亮的女高中生,内心还是抖S变态,我要为民除害阿鲁”

“臭丫头你是承认我比你好看咯,也是没发育的小鬼永远没有女人味,比我的女装扮相还丑,你肯定嫁不出去的,哈哈”嘴上说着其实手脚却一点没闲着,今天我们的冲田神乐还在相爱相杀着啊

再来看眼镜和近藤这组就相对安静多了,只有近藤拜托让新八不要和阿妙说,之后就是新八一直再和近藤说着姐姐的近况,不出所料的,我们的将军又一次被无视了,还好狂死郎还在,不会让将军感到寂寞,虽然牛郎的基本上是服务女客户,但是本质上还是属于服务性行业,所以见的多了也就知道遇到这种事情应该怎么办了。

狂死郎属于基本上将军问什么就答什么的类型,完全符合将军所要的体验民生的要求,看着将军觉得将军有可能无聊了,狂死郎先生提议大家一起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众人一致觉得这个太赞了,尤其是被神乐欺负的某人,终于可以报仇了,暗黑的笑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