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

土银只是喜欢你番外【冲神】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樱的季节,万事屋和真选组照例来到去年的位置,只是和当时的感觉完全不同。那时候的万事屋和真选组刚刚相识,一切都是点头之交,还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张牙舞爪,银时当时完全没有想到后来会和土方成为过命的交情甚至是后来的恋人。

樱花树下,土方和银时喝酒赏花看两孩子打架,近藤喝酒献阿妙殷勤,阿妙打近藤。眼看总悟已经被神乐抓住了衣领,冲田立马反抓小神乐的领子,顺便嘴唇也凑了上去,在大人眼中这根本不算上一个吻,只能说皮肤碰皮肤,但护犊心切的万事屋老板坐不住了

“臭小子大庭广众之下调戏我家丫头是什么意思,不想活了啊,我送你一程啊”

被土方制止住了,让他注意周围的情况,顺便看两个孩子的反应。

总悟并没有更深一步的动作,他知道神乐还小,所以他只是在试探神乐的反应,果不其然,神乐的反应他并不失望,没有马上推开立马擦嘴,这一点他赌赢了,却不知道另一方也有同样的想法,想知道自己的反应

神乐没想到大庭广众之下总悟会这样子做,但是澄夜的话她一直记在心里,只是没有机会尝试,这小子倒是给了自己这个机会

神乐并不是喜欢这个吻,至少她并不觉得恶心,只是觉得原来大人世界的接吻就是这个样子的阿鲁,并不像阿银屋里的小黄漫看起来的那样的难以呼吸阿鲁。

(银时你带坏纯洁的少女)(话说神乐不一定比新八唧纯洁)【被揍逃】

                                                                                                     END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