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

【土银】只是喜欢你而已(有性转,慎入)

第九章

“总一郎君你前天说的帮忙是什么,还有委托金拿来啊混蛋”银时看着周围没人对着总悟说道

“是总悟啊但那,但那你的这个kiss mark是土方先生弄出来的吧,不用解释,反正我们俩又不是真正的恋人,我让但那帮的忙就是想看到土方先生的反应而已,看到土方先生吃瘪真是太爽了,哈哈哈哈。还有,我主要想看的是中国女孩的反应”最后一句是悄悄的对着银时的耳朵说的,就像之前银子对土方的那样,只不过冲田只是说话没有做其他事情而已

“你不会想追我们家小神乐吧,我不答应,尤其是我们家小神乐还那么小,教给你这个抖S大魔王,爹爹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小神乐同意爹爹我也不会同意的”

“放心了但那,我知道臭丫头还小,只是她这个年纪情窦初开,万一被不知道哪边出来的混小子或者肯x基爷爷拐跑了怎么办,我这是未雨绸缪,提前预定而已,真正的sex会等到她18岁之后再说的,岳父大人您就放心吧”

“听到总一郎君你这话我怎么更不放心了呢,还有谁是你岳父啊,我还没同意小神乐嫁给你呢”

无视某人的无聊宣言,冲田总悟继续说道

“但那你喜欢土方先生吗”

“他那样的行为我不去报警已经给他面子了”

“那如果给你一个机会杀了他而且不留任何痕迹或者让土方先生变成女人让但那你上一次你们两清你会选吗”

“我不管是杀了他还是上了他现在不想跟他有任何牵扯”

“这样啊,那正好某人正准备辞职回乡下呢,刚好你们俩不会有任何牵扯了,但那你不用看着某人的脸了,这样多好”

“那个混蛋,我只是暂时不想见他没说不让他在江户待啊,他脑子里是怎么想得呀”

“也许某人想的是怕但那看到自己的脸觉得恶心,为了但那你好而已”

“那个笨蛋……”

【又有好戏看了】某抖S王子想着

 

话说另一边,神乐和澄夜玩儿的并不尽兴,澄夜看出来了,问他怎么回事

神乐回答说“经常找我打架的混蛋有了对象之后就不理我了阿鲁,我很不爽阿鲁,关键是他对象还是我的朋友阿鲁,但是我讨厌这个感觉阿鲁,一点都不像歌舞伎女王阿鲁。”

“是真选组一番队的冲田总悟队长吧,虽然觉得有点不可置信,但是,神乐酱,你可能喜欢他了”虽然澄夜说的小心翼翼,但神乐还是暴跳如雷

“谁会喜欢那个抖S小鬼啊,我又不是抖M”

“这只是我的感觉啊,你想想你是不是看到他就想和他打架?看到他和别人打架不和你打架你是不是不爽?呐,你是不不是喜欢银桑,新八唧,如果银桑新八理别人不理你你是不是就会自己玩儿,如果冲田不理你你是不是就不爽?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猜你是喜欢他的,如果不是这样你就当我瞎说哈,哈哈”

 老实说澄夜的比方完全说对了我们小神乐的心理,小神乐只好哑口无言

“不然你亲一下冲田试试,大人说的,如果两个人接吻你不觉得恶心的话那就有可能是喜欢这个人”
    “亲那个家伙,嘴唇会烂掉的阿鲁”

“你先别想象,你可以找机会试一下”澄夜说了一下,神乐也就记了一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