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

【土银】只是喜欢你而已(有性转,慎入)

  • 取名无能,临时想得。马上到银桑和他的中之人的生日,文笔废但是仅以此纪念我对银桑和杉田桑以及土银土的喜欢【PS:此文不逆但是我心可逆】


第一章

  万里无云但是有好多飞行船的江户,又是一个晴朗的一天,一如往常的眼镜——新八君打开了万事屋的大门,一如往常的去叫醒还在睡的神乐和阿银,不过,在他打开阿银门的房间的时候就不如往常大叫了一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大早的吵死了,叫魂啊”满脸不耐烦的,睡眼朦胧的天然卷嚷嚷着。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眼镜你一大早的吵吵,吐槽的就只剩是一个词了,你活回去了吗?”

“这个设定你们要玩到什么时候啊!我说你现在先看一下自己的情况吧!八嘎银桑”

天然卷坐起来猛然感觉到自己身体上的不对劲。

    【啊嘞嘞,记得银桑我虽然胸肌发达,但是胸前没有那么大一坨肉啊,我一下子胖了吗?不对啊,一夜之间胖成这样也不可能啊】

  一脸不可置信的用一种快告诉我这不是事实不然我杀了你的脸望着对面的眼镜,啊不对,是新八唧,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知道的新八唧郑重的点了一个头,万事屋的上空又想起了一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嚎叫,只不过是另一种偏中性的声音

  无奈被两次吵醒耳朵的神乐趴开了银桑的房门

     “银酱你怎么了阿鲁”坂田银时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望着对面的少女

     “银酱你变女人了阿鲁,太好了,我们可以一起去找大姐头玩了”天真无邪的少女天真无邪的说着。

     “玩儿个xx啊,我要赶紧变回坂田银时啊,银子什么的,我已经不想再玩儿一次了啊!话说你们怎么看,喂,眼镜,助けてください(救命啊)”

     万事屋的沙发上坐了三个一本正经的(表面上)人,事实上万事屋老板已经黑化了

“呐,为毛只有银桑我变成银子了,你们为什么还是原样,要变大家一起变,喝了我的血至少眼镜你也会变的吧,不对,眼镜再变也只是变个花色,没什么意思,呐,卡古拉酱,你渴了吧,来银酱我的血是甜的哦,要不要喝,平时没人有这个福分的呢”

“我才不要阿鲁,喝了会变废柴的,定春,我们走,我们去散步,才不要管废柴大叔,哦不,废柴欧巴桑”少女不屑的带着定春出门了。

“那个,银桑我觉得你需要冷静冷静,我就先回道场了,话说我也有一个月没休息了,我好累,那么银桑再见”某眼镜光速撤退中


评论

热度(13)